我跳我跳我跳跳,好玩的跳跳馬就在準媽媽,趕快來瞧瞧吧!

IMG_0052.JPG

首先先準備打氣筒,將原廠所附贈的塑膠球針裝入打氣筒內。((打氣筒原廠沒有附贈,需另外購買喔!))

279.jpg

記得,勿使用電動空氣壓縮機打氣,以防過度充氣,導致跳跳馬變型,可以用手動式或腳踏式打氣,所以我們就慢慢的來打氣吧!(雖然手很酸,不過約5分鐘就可以完成打氣)

278.jpg

這時侯千萬不要打到全滿,不然無法將搖板裝入,很重要,除非不介意再重新打氣,要記住

IMG_0037.JPG

將跳跳馬裝入搖板內,就可以使出全力來打氣囉,重點提醒,四個馬腳是無法灌滿的,原廠設計是利用四個馬腳來達到跳跳彈力的,所以千萬不要想盡辦法充飽,一旦充太飽會影響外觀,導致跳跳馬變型的,變成四不像時,就想哭哭了

IMG_0040.JPG

來檢查,看看跳跳馬有沒有吃太飽

IMG_0041.JPG

量量跳跳馬的腰圍67~68公分,剛剛好,是最適合小朋友彈跳的舒適範圍

IMG_0043.JPG

最後將塞子塞回去,就可以來玩囉

277.jpg

正港義大利原裝的,品質有保障喔!

29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準媽媽婦嬰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