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瑞克 解決很多馬麻的困擾~

又要電動  有想要手動~~~買 貝瑞克第6代 S款~~ 有電動 也有手動唷~~一機搞定

68820.jpg

貝6S→是單邊電動*1台+手動1台,貝8S→雙邊電動1台+手動*1台 ((兩邊一起吸.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喔))

IMG_0002.jpg

所有的配件~很簡單~乾淨又俐落~~~

很重要!!! 吸乳器的配件 不要用消毒鍋或水煮,避免配件快速消耗導致無吸力

很重要!!! 吸乳器的配件 不要用消毒鍋或水煮,避免配件快速消耗導致無吸力

很重要!!! 吸乳器的配件 不要用消毒鍋或水煮,避免配件快速消耗導致無吸力 ((很重要~當然要說3次))

開始主裝瞜!!

IMG_0041.jpg

IMG_0042.jpg

藍色閥門與白色墊片的結合~記得~對準邊緣的小洞放上~放好會是密合的~~((沒有放對,會沒有吸力唷))

IMG_0012.jpg

喇叭罩~可依需求 裝上按摩花瓣喔

IMG_0010.jpg

裝上過濾管~~~過濾管 可緩衝不小心吸入(翻倒)的乳汁,直接吸到主機內

113522.jpg

 

有條紋的~要朝上方~方便檢查是否已有乳汁跑到管內

113524.jpg

白色接頭~粗的是接在喇叭罩上,細的是接在軟款上

113523.jpg

調整吸力大小時~~順時針轉~可調需要的吸力大小

((控制吸力大小是屬橡皮控制~故...調整時 請慢慢轉動~已達到要的大小時..就固定免在轉動..常轉動會導致橡皮疲乏喔))

rcp1408003118uf42878fa8dd8050387f22097cdc405ebtffffffff.jpg

將啷~~~裝好瞜!!!

 電動吸乳器使用後~~建議讓他空轉5分鐘~可將不小心跑進去的乳汁 給排點出來唷

IMG_0045.jpg

IMG_0047.jpg

IMG_0048.jpg

【手動吸乳器】

IMG_0031.jpg

先將閥門裝上~記得要壓緊喔~密合度才夠

IMG_0032.jpg

鴨嘴~由下往上裝~記得也要壓緊喔~不然 可是會掉到母乳裡面去的呢!!

IMG_0034.jpg

IMG_0035.jpg

再來....裝上把手~先與閥門的中軸卡上後~~~在與喇叭罩上的卡榫密合~就行拉~

IMG_0003.jpg

IMG_0038.jpg

IMG_0040.jpg

在裝上儲存瓶~就可以使用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準媽媽婦嬰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